首页 > 深圳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技能培训及技改成果交流”沙龙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8 10:50:00

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我市高技能人才钻研技术,提高技能人才的技术水平,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将于2019年12月8日(星期天)14:30~16:30,在深圳市福田区福强路1007号高训大厦1901室举办“2019年技能培训及技改成果交流”公益性沙龙活动,该活动由原深职院副教授刘遥生老师主持。

  2019年技能培训及技改项目于1月至3月向全市高技能人才征集到95项,经过资格性和符合性审查、初评、复评前辅导、复评等环节,共评选出15个项目。经项目团队近一年的努力,完成了技改项目全部内容,达到了项目计划书要求。11月24日通过组织专家验收,15个项目全部合格,受到了验收专家的高度评价。这些技改项目为企业带来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本次沙龙活动由15个技改项目的负责人分别交流在技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体会和经验。

  本次活动对社会免费开放,欢迎对技能培训和技术改造工作感兴趣的人员踊跃参加。

  附件:1.主持人简介

  2.乘车路线

  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

  2019年11月28日

  (联系人:李老师 咨询电话:82998171)

  附件1

  主持人简介

  刘遥生,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高级实验师。原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技术实训室和机电一体化技术实训室主任。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兵学院火炮自动控制专业,长期从事自动控制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要学术专长:工业自动化、运动控制技术、现代传感器技术等。有多年主持技改成果交流的经验,曾有两项科研成果获全军科技进步三等奖,近年在多家期刊上先后发表论文13篇。  

  附件2

  乘车路线

  (一)乘坐公交车26、35、103、202、225、235、303、339、377、385路到高训大厦站下车,步行至高训大厦。

  (二)乘坐公交车26、28、52、73、229、337、338、362、367、382路到联合广场站下车,步行至高训大厦。

  (三)乘坐地铁1号线岗厦站D出口、7号线或4号线福民站F出口,步行至高训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