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深圳市粤菜师傅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2020年度新设立和2019年度重点建设项目资助申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8 09:09:00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深入推进2020年“粤菜师傅”工程的通知》(粤人社函〔2020〕21号,以下简称《通知》)有关要求,经研究,我局将启动深圳市粤菜师傅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2020年度新设立和2019年度重点建设项目资助申报工作,现就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新设立申报。在我市注册的粤菜企业、职业院校(含技工学校)、职业培训机构、公共实训基地、行业协会等各类单位和机构,可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新设立申报。2020年之前已被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认定为“粤菜师傅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企业以及已授牌的“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不得重复申请设立。

  2.重点建设项目资助申报。2020年之前已被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认定为粤菜师傅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的,可按照《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创新培养计划重点项目实施方案》(深人社规〔2016〕15号,以下简称《实施方案》,附件1)有关规定进行重点建设项目资助申报。

  二、申报时间

  新设立申报:2020年3月18日至2020年3月25日

  重点建设项目资助申报:2020年3月18日至2020年9月30日

  三、申报方式

  申报单位需提交纸质申报资料(加盖申报单位公章)至高训大厦16楼1607室。详细情况见《深圳市粤菜师傅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设立申报指引》(附件2)、《深圳市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设立申报指引》(附件3)、《深圳市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重点建设项目资助申报指引》(附件4)和《深圳市粤菜师傅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重点建设项目资助申报指引》(附件5)。

  四、咨询方式

  电话咨询:83243813、82997738;QQ群(群号:218138633,“单位名称+姓名”验证入群)咨询。

  特此通知。

  附件:1.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创新培养计划重点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深人社规〔2016〕15号)

  2.深圳市粤菜师傅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设立申报指引

  3.深圳市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设立申报指引

  4.深圳市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重点建设项目资助申报指引

  5.深圳市粤菜师傅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重点建设项目资助申报指引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