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深圳市“技能菁英”遴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7 11:42:03

各有关单位,高技能人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掌握“高、精、尖”技术工艺的青年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中共深圳市委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鹏城英才计划”的意见>的通知》(深发〔2018〕10号)和《深圳市技能菁英遴选及资助管理办法》(深人社规〔2018〕18号)的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2020-2021年度深圳市“技能菁英”遴选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符合《深圳市技能菁英遴选及资助管理办法》(深人社规〔2018〕18号,见附件)规定的申报人,通过个人自主申报方式进行申报。

  二、网上申报

  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0月16日(星期五)。请符合条件并有意愿申报的,登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点击“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选择“技能菁英申报入口”或直接登录网址(https://gxzxpub.sz.gov.cn/EliteWeb/Login.aspx)申报。

  三、提交纸质材料

  申报人完成网上申报后,将相应纸质申报材料送至高训大厦1楼窗口(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强路1007号);提交材料时间为2020年10月17日至2020年11月1日18:00,逾期不受理。咨询电话:0755-83993005。

  特此通知。

  附件:1.深圳市技能菁英遴选及资助管理办法(深人社规〔2018〕18号)

  2.2020-2021年度深圳市“技能菁英”遴选申报指引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