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关于举办“5G技术的发展与应用“讲座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6 16:35:37

各有关单位及人员:

  为帮助技能人才了解5G通信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情况,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定于2020年8月2日(星期日)15:00~17:00,在高训中心“职业技能公益培训平台”举办“5G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公益性网上直播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通信技术专业主任、副教授王苏南主讲。

  本次讲座,王教授将通过5G的定义、协议标准化及进展、网络架构与云化趋势、5G网络切片技术和组网方案等多维度介绍5G移动通信技术,以及5G通信技术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的应用情况。

  本次讲座对社会开放,凡是对该课题感兴趣的技能人才均可自愿参加观看。

  特此通知。

  附件:1.专家简介

  2.观看指引

  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7月16日

(联系人:李老师,咨询电话:8299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