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征集技改成果参展第二十二届高交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0 16:11:11

各有关单位、技能人才:

  为了推动技改成果转化,我局现向全市公开征集技改成果,由专家进行评审,通过评审的技改成果将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公开展示。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结合生产实际,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对现有设备、设施或生产环境进行改造的技术成果。

  二、征集对象

  在深圳工作且缴纳社会保险两年及以上的技能人才。

  三、征集时间

  2020年8月20 日至10月12日。

  四、征集流程

  (一)自主申报

  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可将以下报名资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gxjsfwb@hrss.sz.gov.cn;也可将报名资料(纸质版)直接报送深圳市福田区福强路1007号高训大厦1601室。所需报名资料如下:

  1.高交会参展成果申请表;

  2.申报人蓝底彩色证件照片1张(电子版),规格为3.5cm×4.5cm,照片不小于2.3M;

  3.申报项目成果照片两张,要求实物照片清晰,每张照片不小于5M。

  (二)专家评审

  我局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打分,按照总分高低进行排名,确定进入公示项目和项目人名单。

  (三)结果公示

  根据专家评审结果,我局将拟组织参展项目和项目人名单在局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我局与项目人签订《参展协议书》。

  (四)组织参展

  按照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相关程序和要求,我局统一组织技改成果参展。

  特此通知。

  附件:高交会参展成果申请表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20日

  (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0755-82998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