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第二十二届高交会技能人才技改成果参展项目评审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1 16:27:56

  根据《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征集技改成果参展第二十二届高交会的通知》要求,我局组织专家组对征集的参展项目(共28项)进行了评审,评选出“高精度无介质空气成像设备”等18个项目(详见附件)拟作为参展本届高交会入选项目,现予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实事求是地向我局反映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签署实名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我们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调查属实并影响评选的,取消拟参展项目的资格。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22日至2020年10月28日。

  受理单位:高训中心技师服务部

  地    址:深圳市福强路1007号高训大厦17楼1714室

  监督电话:0755-82997829

  传    真:0755-82997708

  附件:第二十二届高交会技能人才技改成果参展入选项目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