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职人员招考

广东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深圳考区)警察职位体能测评递补(预备递补)考生名单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4 17:51:27

  根据《广东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深圳考区)资格审核、心理素质测评及体能测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因部分深圳市法院司法警察职位、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含森林公安)职位面试名额出现空缺,现安排考生参加递补体能测评。

  体能测评时间为2018年6月5日上午,递补(预备递补)考生名单及安排等详见附件,当递补考生出现体能测评不合格或放弃等情况,则安排预备递补考生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体能测评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等见《公告》。递补(预备递补)考生未在指定的体能测评日期和报到时间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评资格。

  附件:递补(预备递补)考生名单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