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职人员招考

深圳市2017年公开招考公务员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7 14:55:00

  深圳市2017年公开招考公务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成绩的计算方式

  (一)面试成绩。

  只参加基础面试的,基础面试成绩即为面试成绩;需加试专业面试的,按基础面试成绩占60%、专业面试成绩占40%计算面试成绩。以上面试成绩均保留至小数点后2位。

  (二)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计算,四舍五入保留至小数点后3位。

  (三)成绩合格线。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门职位、警察类职位(职位编码1701Q001-1701Q024)、财务会计类职位(职位编码1701F001-1701F032、1701P001-1701P009、1701R001-1701R002)、税务经济类职位(职位编码1701K001-1701K007)的考试总成绩合格线为55分,其中面试人数少于面试名额的职位面试成绩合格线为70分。其余职位考试总成绩合格线为60分,其中面试人数少于面试名额的职位面试成绩合格线为75分。

  深圳市2017年公开招考公务员总成绩详见附件,考生也可登录考生服务系统查询本人总成绩。

  二、体检人选的确定

  体检人选从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产生,对照职位招考名额,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

  如出现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导致按上述方法确定的体检人选数量多于拟招名额的情形,依如下办法确定最终的体检人选:仅考试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的确定为体检人选;考试总成绩和笔试成绩均相同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高的确定为体检人选;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均相同的,基础面试成绩高的确定为最终的体检人选;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基础面试成绩均相同的,采取加试方式确定体检人选。

  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考生也可登录考生服务系统查询。

  三、体检公告的发布

  体检公告将于6月5日16:00后在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请考生留意。

  附件:深圳市2017年公开招考公务员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