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职人员招考

深圳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11月公开招聘笔试合格线及资格初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1 16:00:00

  根据《深圳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11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市属事业单位笔试合格线及资格初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一般类笔试合格线为50分,医疗类笔试合格线为55分,护理类笔试合格线为55分。

  二、资格初审对象从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产生,按笔试成绩将考生分为A、B、C类。

  A类:指笔试成绩合格且排名在拟聘岗位面试名额(拟聘人数3倍)之内的考生。A类考生为资格初审对象。

  B类:指笔试成绩合格,排名在拟聘岗位面试名额之外、拟聘人数8倍之内的考生。B类考生为资格初审递补人员。

  C类:不具备资格初审资格。

  考生可登录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深圳市考试院专栏http://hrss.sz.gov.cn/szksy/查询本人成绩及资格初审类别

  三、资格初审由主管部门或事业单位组织实施。市属事业单位资格初审时间为2021年12月26日(星期日)上午9:00。资格初审地点及单位联系方式详见附件。                          

  四、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资格初审等工作根据《深圳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11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疫情防控须知》做好疫情防控。

  本公告未尽事宜以招聘公告和相关规定为准。

  附件:深圳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11月公开招聘资格初审地点一览表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