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进入关怀版
报名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考试院 > 信息中心 > 报名信息

2024年度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报考指引

信息来源: 深圳市考试院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25 14:25 视力保护色:

  一、考试设置

  (一)考试时间、科目和题型

  1.上半年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

级别

资格名称

考试方式

5月25日至28日

高级

系统分析师

计算机化

考试

系统架构设计师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

中级

软件设计师

网络工程师

软件评测师

电子商务设计师

嵌入式系统设计师

数据库系统工程师

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

初级

程序员

信息处理技术员

  

  2.下半年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

级别

资格名称

考试方式

11月9日至12日

高级

系统分析师

计算机化考试

系统架构设计师

网络规划设计师

系统规划与管理师

中级

软件设计师   

网络工程师  

信息安全工程师

信息系统监理师

多媒体应用设计师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

初级

网络管理员

信息系统运行管理员

  注:上半年、下半年各资格考试批次及时间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二)考试地点

  此次考试在深圳市设置考区,报考人员的现工作地或居住地须在深圳市,考点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二、报名

  (一)报名缴费网站: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http://www.ruankao.org.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前须扫码绑定个人微信,不允许代报名。

  (二)上半年考试报名信息填报时间:2024年3月25日9:00-4月2日17:00;下半年考试报名信息填报时间:2024年8月21日9:00-8月29日17:00。

  (三)上半年网上缴费时间:2024年3月25日9:00-4月3日17:00;下半年网上缴费时间:2024年8月21日9:00-8月30日17:00。

  三、准考证打印

  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上半年5月21日9:00-5月24日17:00,下半年11月5日9:00-11月8日17:00)登录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成绩查询及管理

  (一)成绩公布和查询

  考试成绩一般在考试结束两个月后发布,考生可登录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进行查询。

  (二)成绩管理

  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一次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五、证书发放

  深圳市报考人员的纸质证书由我院负责发放,我院接收到上级考试机构下发的证书后,在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深圳市考试院专栏(https://hrss.sz.gov.cn/szksy/)发布证书发放通知,无须电话咨询,请相关报考人员密切留意。合格人员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的“证书查验”栏目查询资格证书办理进度及验证证书信息。

  六、注意事项

  (一)因身体原因需申请无障碍考试环境的,请在报名结束前向我院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二)咨询电话:0755-88227999;咨询邮箱:ksykwb@hrss.sz.gov.cn。用户名或密码查询等业务事项可通过广东人事考试网“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业务办理系统”在线申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