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进入关怀版
报名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考试院 > 信息中心 > 报名信息

深圳市考试院关于延长2020年度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缴费时间的通知

信息来源: 深圳市考试院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10 09:39 视力保护色:

各位考生:

  2020年度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深圳市网上缴费时间原2020年2月710时开始、2月11日17时结束。因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为保障医务人员有充足时间完成缴费,结合深圳工作实际,现决定将网上缴费时间延长至2020年2月17日17时结束。

  广大考生相互转告,及时登录“深圳市考试院网上业务办理系统”(https://hrsspub.sz.gov.cn/tip/stdlogin.do?method=fwdLoginPage完成缴费操作

  依据国家对疫情防控的安排,后续考试有关工作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深圳市考试院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我们全力做好考试服务保障工作,与大家同心同力、并肩作战,坚决打赢这场人民健康保卫战!

                             深圳市考试院

  2020年2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