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进入关怀版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考试院 > 信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度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缴费的通知

信息来源: 深圳市考试院 信息提供日期:2018-03-19 10:37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各有关考生:

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标准已经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财政厅批准。为做好2018年度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费缴交工作,结合我市实际,现将有关缴费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费标准

按照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粤发改价格函〔2018866号)规定执行:每人每科50元。

二、缴费时间及方式

201831910003301700期间,在深圳市报名参加2018年度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且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广东考区审核通过的考生。登录市考试院网站首页“系统入口”进入“网上业务办理系统”(https://hrsspub.sz.gov.cn/tip/),进行网上缴费。未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缴费,造成无法考试的,由考生自行负责。

 

深圳市考试院          

201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