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进入关怀版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考试院 > 信息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考试院关于2018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 深圳市考试院 信息提供日期:2018-01-17 10:39 视力保护色:

各位考生:

  按照国家统一安排,2018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将于2018年4月14日、15日举行。为做好深圳市该项考试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

  本次考试实行统一网上报名、网上交费,考后复核的方式。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报名登录界面(zg.cpta.com.cn/examfront)进行网上报名。报考地区选择“深圳市”的网上信息填报和网上缴费时间:2018年1月17日10:00— 2月2日17:00。具体报名条件及其相关事项说明见附件1、附件2。

  考生报名前须自行核对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及要求;报名时须如实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并对提交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

  报名期间考生如对报名条件或相关政策有疑问,请咨询中国工程咨询协会,联系电话:010-68364846。

  二、考试

  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2018年4月9日10:00—4月13日17:00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网上报名时报考地区选择“深圳市”的考生,考场设在深圳市。考生须携带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根据深圳市实际情况,深圳考场的考生需自备答题文具参加考试(只准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橡皮和削笔刀;严禁将手机、耳机、电子笔和其他电子设备带至考座)。考场的详细地址、考场规则及相关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请按要求参加考试,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2018年度考试使用2017年版 《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大纲》。2018年度考试新增考试内容包括 :

  (一)《工程咨询行业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9号);

  (二)《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10号)。

  具体内容见中国工程咨询网 (www.cnaec.com.cn)“ 咨询工程师(投资)考试”专版 。

  三、成绩公布

  按照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工作安排,考试成绩计划在2018年6月15日前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公布时间如有改变,以网站公告为准。

  四、考后资格复核

  根据深圳市实际情况,深圳考区考生资格审核实行考前个人填写、单位初审和考后资格复核的程序。考试成绩公布后,将在深圳市考试院网站公布考后资格复核通知,全科成绩在有效期内合格的考生按照通知的要求提交材料进行考后资格复核。

  五、证书领取

  根据《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关于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说明的通知》(中咨协培〔2016〕65号),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证书由中国工程咨询协会负责发放。

     

  

   

  深圳市考试院  

  2018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