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进入关怀版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考试院 > 信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人事考试辅导用书等有关事宜的严正声明

信息来源: 深圳市考试院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04 10:02 视力保护色:

  近日,本院发现市面有深圳市人事考试教材出售,给广大考生带来误导和疑虑。对此,本院严正声明:本院不组织、不参与也未授权任何个人、单位和机构编写、出版、销售人事考试辅导用书,不组织、不参与任何形式的培训等活动。市面所见任何相关出版物、非出版物均与本院无关。根据相关要求,深圳市人事考试命题专家不得组织或参与相关人事考试辅导用书编审、培训等活动。现特告社会公众周知。

  对于任何以本院名义或者意图误导考生与本院相关的人事考试辅导用书编写、出版、销售行为,有关培训活动组织行为以及由此涉及的侵权行为,本院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深圳市考试院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