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欢迎您访问深圳市社保局网站。

2023年深圳市工伤预防项目如何确定?

日期:2022-10-26 17:49 来源: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按照《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发布2023年度工伤预防重点领域和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规定,在申报期结束后,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将组织专家根据《关于印发〈深圳市工伤预防项目初评标准(试行)〉和〈深圳市工伤预防项目评审标准(试行)〉的通知》(深人社规〔2022〕5号)等规定遴选项目,由工伤预防专家组独立对申报单位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参加遴选的项目名单;按照“预算管理、总量控制、轻重缓急”的原则,由专家评委会对参加遴选的项目提出评审意见,市工伤预防联席会议根据专家评委会的评审意见,集体研究确定纳入2023年度的工伤预防项目。

  工伤预防项目的费用预算将列入2023年度工伤保险基金预算,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将在预算按规定批准后,及时通过局门户网站等向社会发布2023年度工伤预防项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