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欢迎您访问深圳市社保局网站。

市社保局成功举行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9-11-26 17:47 来源: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红旗飘扬,歌声嘹亮。

  在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党组及局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根据两委换届工作部署,市社保局于11月16日下午召开局机关直属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局党委、纪委委员。市社保局局机关直属126名党员参加大会,各分局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人员列席大会。市人力资源保障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杜斌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社保局党委书记吴登记同志代表上一届局党委向大会作《坚守初心 勇于担当 奋力前行 立足时代发展新起点 谱写深圳社保新篇章》的党委工作报告。市社保局党委副书记董文红同志向大会作局纪委工作报告。两委工作报告较为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市社保局党委、纪委开展的主要工作,列明了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及具体思路,工作报告层次清晰、内容翔实,谋划工作定位高远,立意深刻振奋人心,让大家深受鼓舞,催人奋进,赢得了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严格按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局党委委员5名、纪委委员5名。新当选的局党委、纪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吴登记同志为新一届市社保局党委书记,选举董文红同志为新一届市社保局党委副书记兼局纪委书记。

  吴登记同志代表新当选委员们向党员同志们庄严承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各项决策精神作为新一届局党委、纪委班子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更有定力、更有智慧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全局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全局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凝集共识,勇担使命,全面推动社保领域各项改革工作向前发展。

  会议在肃穆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新时代蓝图已绘就,新征程奋进正当时。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党组及局直属机关党委的带领下,保持当仁不让、舍我其谁的拼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做出新的重要贡献!

P020191128430505056590.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