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欢迎您访问深圳市社保局网站。

“惠企便民社保在行动”公益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0-07-07 11:03 来源: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近日,市社保局与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了惠企便民社保在行动公益直播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由市社保局一线资深讲师为大家解读的社保惠企便民政策疫情发生以来,社保部门迅速行动,通过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援企稳岗等一系列惠企社保政策措施,减轻企业负担,助力企业发展。

  直播活动上,张绮舒同志给大家分享了阶段性社保费“免、减、延、缓、降、保”等惠企政策;而王晓芳同志则带来了援企稳岗和失业人员个人待遇相关政策及经办操作的精彩解读。政策宣讲后,两位师还与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重点解答了网友常见的高频问题,如中小微企业免征社保费的执行期、社保费减免延缴是否影响个人权益、对大龄失业人员继续领取失业保险金的帮扶政策、失业人员如何享受价格临时补贴等。同时,针对现场未及时解答的问题,我局将进行汇总梳理,后续跟进解答,确保提供最快时效、最大程度的服务。

  本次直播活动的内容丰富实用,对企业关心的社保惠企政策申报时间、申报条件和申报流程等问题具有较强的指引性同时充分利用线上直播媒体传播快、受众广、非接触的特点,企业和市民积极参与,共有23.18万人次观看“惠企便民社保在行动”公益直播活动。本次直播活动政策解读深入浅出,使大家看得懂,算得清,我们希望广大企业和市民掌握并用好社保惠企政策,切实享受惠企政策带来的红利。(市社保局 吴鑫瑞

图片1.png图片2.pn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