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欢迎您访问深圳市社保局网站。

54项社保业务进驻前海e站通服务中心

日期:2020-07-17 15:01 来源: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前海深港合作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与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合作,自7月12日起在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e站通服务中心”设立社保业务专窗,首批54项社保业务进驻,企业及居民可就近前往现场取号办理。

  专窗的设立,为前海深港合作区3.5万家参保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社保服务。窗口开通后即有较多企业前往咨询社保政策、办理社保业务。

  同时,专窗的设立将深入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政务服务事项打包办”等改革,通过连接实施主体、优化审批流程、整合实体窗口等举措,为企业设立、登记等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通惠企便民最后一公里,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配图:前海e站通服务中心.jpg

  前海e站通服务中心工作时段、地址及交通指引: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前海合作区前湾一路19号

  工作时段: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交通指引:9号线怡海地铁站C出口


  附件:1.前海e站通服务中心社保专窗业务办理事项一览表

            2.南山区社保经办机构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