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欢迎您访问深圳市社保局网站。

市社保局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暨基层党建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30 09:00 来源: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加强党风廉政文化教育,拓展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市社保局党委于2020年11月10日组织全局各级党组织书记和执法、财务岗位骨干共60人前往宝安区文天祥廉政教育馆和福海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党员干部们首先参观了文天祥纪念馆。大家对文天祥宁死不屈、舍身报国的英勇历史事迹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对他毅然反抗侵略,变卖家产为祖国繁荣和民族振兴而做出的伟大正义之举而震撼,对他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气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随后,大家到福海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中心运行管理、阵地建设、服务类别、活动开展等情况。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在学习现场,各位党组织书记就如何抓好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们思想境界和党性修养,也增强了各级党组织书记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开拓了思路,受益良多。我局作为民生部门,日常业务与人民群众利益息息相关,必须将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互融共促,在工作中忠诚廉洁、履责尽职、奉献担当,全力做好各项社保经办服务工作。努力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打造民生幸福标杆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市社保局 施娟娟)

市社保局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暨基层党建交流主题党日活动.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