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欢迎您访问深圳市社保局网站。

市社保局落实协议管理制度 规范工伤保险服务协议机构管理

日期:2021-02-09 09:27 来源: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月8日下午,市社保局召开2021年度工伤保险服务协议机构签约会。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工伤医疗协议机构检查情况,介绍了工伤保险新的政策动向,要求全市工伤服务协议机构加强管理,切实做到依法依规、完善制度、强化服务,并继续配合市社保局推进智慧社保系统改造,不断提升深圳市工伤医疗、康复联网结算率,构建更加便捷的工伤员工就医渠道。

  工伤医疗、康复服务机构新协议签订,是市社保局落实工伤保险省级统筹、规范工伤保险服务协议机构管理的重要举措。工伤保险自2019年7月省级统筹以来,市社保局通过落实失信惩戒机制、日常记账费用审核、定期大数据抽查、年度考评等手段加大了对工伤服务协议机构的管理力度,工伤员工享受到了更专业、优质、高效的工伤保险医疗和康复服务。

  今后,市社保局将进一步探索工伤保险医疗控费管理办法,建立健全工伤康复精准发动机制,加强和完善工伤保险协议机构的事前、事中、事后监管机制,切实保障工伤保险基金安全,维护工伤员工合法权益。(市社保局 陈侨琳)

图片1_副本_副本.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