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欢迎您访问深圳市社保局网站。

关于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横岗、民治管理站暂停线下服务的通告

日期:2022-09-05 00:26 来源: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各参保单位、参保人: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维护广大办事群众身体健康,现就我局横岗、民治管理站办事大厅暂停线下服务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2022年9月5日起,我局横岗管理站办事大厅(地址:龙岗区横岗街道龙岗大道塘坑段3164号[原深惠路588号])、民治管理站办事大厅(地址:龙华区民治街道新区大道和民宝路交汇处新景大厦6、7楼)暂停线下办理业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已预约社保业务的,可保留预约信息,待大厅恢复线下服务后正常办理。

  三、请您尽量选择“网上办”“掌上办”等线上渠道办理社保业务,如您确有紧急业务需现场办理,请预约我局其他办事网点。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2年9月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