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欢迎您访问深圳市社保局网站。

关于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横岗管理站办事大厅恢复线下服务的通告

日期:2022-09-07 07:57 来源: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各参保单位,参保人: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自2022年9月7日起,我局横岗管理站办事大厅(地址:龙岗区横岗街道龙岗大道塘坑段3164号)恢复线下服务。

  一、进入横岗管理站办事大厅的办事群众,须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24小时内核酸采样记录),按要求戴口罩、测体温,在“电子哨兵”打卡登记或扫“场所码”,配合查验健康码(绿码)及行程卡。

  二、请优先选择“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等非接触式方式办理业务。确需到现场办理的业务,请提前预约。

  因疫情防控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我局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防控措施。

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2年9月7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