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欢迎您访问深圳市社保局网站。

关于我市社保业务暂停服务的通告

日期:2020-08-07 18:01 来源: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各参保单位、参保人:

  为给各参保单位、参保人提供更加稳定可持续的社会保障服务,我局根据工作安排,拟定于8月8日(周六)21:00至8月9日(周日)9:00对深圳市社保、医保信息系统数据库进行扩容,8日23:00至9日1:00期间将暂停全市所有社会保险业务,具体包括:(1)医疗保险记账服务暂停。届时,医疗保险参保人将无法持社保卡在定点医疗机构刷卡记账,参保人在定点医疗机构就医购药时可先用现金支付,待我局系统维护完成后再回到就医购药的定点医疗机构按规定办理补记账手续。住院病人在我局系统维护完成后再补办出院、入院手续。(2)社会保险查询服务暂停。届时各渠道社会保险查询服务都将暂停。(3)社保网上经办业务暂停。届时社会保险网上申报及所有网上自助业务也暂停办理。

  特此通告。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7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