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欢迎您访问深圳市社保局网站。

关于深圳市蜂窝网络有限公司社会保险费限期缴纳催告书的送达公告

日期:2020-10-30 16:56 来源: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单位名称:深圳市蜂窝网络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劳动社区宝盛工业区D栋华源科技创新园D座321

  法定代表人:方达宝

  经查,深圳市蜂窝网络有限公司存在未依法缴纳2019年9月至2019年11月期间的社会保险费的违法行为。因该单位已不在注册地址办公,且无法联络单位相关人员,我局现依法公告送达深(宝西)社限令催告〔2020〕G1号《深圳市社会保险费限期缴纳催告书》,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内容如下:经查,你单位存在未依法缴纳2019年9月至2019年11月期间社会保险费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的规定。我局于2020年8月5日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了深(宝西)社限令〔2020〕G2号《深圳市社会保险费限期缴纳(补足)指令书》。你单位在法定期限内未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我局作出的行政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之规定,现依法向你单位催告,请你单位自收到本催告之日起十日内履行下列义务:缴纳社会保险费本金20965.12元,滞纳金817.97元,共计21783.09元(滞纳金缴纳标准为自欠缴之日起按日加收万分之五,计算截至2020年1月31日,实际金额以缴交到账日为准)。逾期仍未履行义务的,我局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强制执行法》第五十三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第九十七条之规定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你单位在收到催告书后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请你单位在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三日内到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流塘新村路4号西乡社保站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不陈述、申辩的,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稽核员:李峰、周明海,电话:29365519)

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0年10月3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