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欢迎您访问深圳市社保局网站。

关于深圳市乾盛通物流有限公司社会保险稽核履行行政处理(处罚)决定催告书的送达公告

日期:2020-12-01 14:52 来源: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单位名称:深圳市乾盛通物流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桂香社区佳怡工业园2号星宝科技园宿舍106

  法定代表人:姜光伟

  经查,深圳市乾盛通物流有限公司存在未依法为职工余正柱缴纳工伤保险费,也未支付相关工伤待遇的违法行为,我局已依法向该职工先行支付工伤保险待遇70620.61元。因该单位已不在注册地址办公,且无法联系到相关人员,现我局依法公告送达深(华)社稽催告〔2020〕77号《深圳市社会保险稽核履行行政处理(处罚)决定催告书》,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内容如下:对你(单位)未依法为该职工缴纳工伤保险,也未按照规定的工伤保险待遇项目和标准向该职工支付费用的行为,我局于2020年9月20日依法向你单位送达《深圳市社会保险先行支付依法追偿决定书》深(华)社稽偿〔2020〕3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之规定,现依法向你(单位)催告,请你(单位)自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十日内履行下列义务:将工伤保险基金先行支付的工伤保险待遇70620.61元退回以下账户:

  账户名称: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工伤保险基金)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深圳福田支行

  账号:44201503500059111106

  逾期仍未履行义务的,我局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三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第九十七条之规定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你(单位)在收到催告书后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请你(单位)在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到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碧澜路大布巷路口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龙华分局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不陈述、申辩的,视为对催告内容无陈述申辩意见。(稽核员:李吟、张立奎,联系电话:0755-28024419)

  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0年11月3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