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欢迎您访问深圳市社保局网站。

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关于切换社保业务预约系统的通知

日期:2022-10-11 11:35 来源: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各参保单位、参保人:

  根据《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推广全市政务服务统一预约平台的通知》要求,为加强全市政务服务平台规范化、标准化、集约化建设,我局原社保业务预约系统将切换至全市政务服务统一预约平台(以下简称“市统一预约平台”),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切换时间

  2021年10月11日19:00起,社保业务预约将使用市统一预约平台,原有社保业务预约系统将停用。

  二、预约渠道

  1.通过微信小程序“深圳掌上政务”预约(详见附件1)。

  2.关注“深圳社保”微信公众号,点击“便民服务”→“社保业务预约”。

  3.通过社保自助服务终端预约(银行网点除外)(详见附件2)。

  三、注意事项

  1.我局已全面开展“网上办”“掌上办”等不见面服务,建议优先选择网上服务渠道办理业务。确需到窗口服务大厅现场办理的,请提前预约。

  2.市统一预约平台实行实名预约,预约时请认真核对姓名、证件号,以免信息录入错误造成无法取号。

  3.预约成功后,请携带相关身份证件提前10分钟前往预约网点取号,预约号过时作废。

  如有调整,我局将通过深圳市社保局官网、“深圳社保”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发布最新通知。

  附件:1.深圳掌上政务预约功能操作指引

  2.社保自助终端预约功能操作指引

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