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欢迎您访问深圳市社保局网站。

关于部分社保服务大厅疫情防控期间暂停服务的通告

日期:2022-03-02 11:26 来源: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各参保单位,参保人:

  为有效防范疫情传播,保障公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上级部门通知,现就部分社保服务大厅暂停业务办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2022年3月2日起,盐田社保分局(盐田区海景二路工青妇大楼14、15楼)暂停对外开放,重新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目前,我市共有2个社保服务大厅暂停服务,包括盐田社保分局和蛇口社保站(地址:南山区蛇口工业七路临园大厦附楼一楼),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您尽量选择“网上办”“掌上办”方式办理社保业务。如您确有特殊紧急业务,请另行预约其他办事网点。

  因疫情防控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我局将及时通过深圳社保局官网、深圳社保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发布通知。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2年3月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