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欢迎您访问深圳市社保局网站。

关于深圳市兄弟优速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社会保险先行支付依法追偿决定书的送达公告

日期:2022-11-22 14:17 来源: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单位名称:深圳市兄弟优速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沙河东路东华大厦C座103

  法定代表人:刘雪华

  经查,深圳市兄弟优速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存在未依法为员工曾旭缴纳工伤保险费,也未支付相关工伤保险待遇的违法行为。因该单位已不在原经营地址办公,且无法联络相关人员,我局现依法公告送达深(南)社稽偿【2022】J002号《深圳市社会保险先行支付依法追偿决定书》,本决定书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内容如下:经查,你单位职工曾旭(身份证号:431026199302******)于2016年5月27日发生事故,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为工伤。由于你单位未依法为该员工缴纳工伤保险费,也未按照规定的工伤保险待遇项目和标准向该职工支付费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和《社会保险基金先行支付暂行办法》相关规定,我局根据该员工提出的先行支付申请,于2022年8月9日经审核批准由工伤保险基金向该员工先行支付工伤保险待遇人民币32416元(叁万贰仟肆佰壹拾陆元整)。

  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第四十一条、《社会保险基金先行支付暂行办法》第十三条之规定,责令你单位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0日内将依法由工伤保险基金先行支付的工伤保险待遇32416元(叁万贰仟肆佰壹拾陆元整)存入社保局指定账户,并将还款存根联(回执)复印件递交或传真至深圳市南山社保局稽核科(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新路3032号408房,传真号:26071696)。

  户名: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工伤保险金)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深圳福田支行

  账号:44201503500059111106

  逾期不偿还的,我局将按照《社会保险基金先行支付暂行办法》第十三条之规定进行追偿,届时因追偿所发生的合理费用及逾期偿的利息损失等也由你单位承担。如对本决定书不服的,可在收到之日起60日内向深圳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直接向盐田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联系人:贡海燕、李林,联系电话:0755-26071657)

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2年11月2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