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欢迎您访问深圳市社保局网站。

关于深圳市瑞志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支付陈永梅工伤保险待遇催告通知的送达公告

日期:2022-11-23 10:24 来源: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深圳市瑞志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我局于2022年10月12日作出《深圳市用人单位支付工伤保险待遇催告通知书》(深社保先催〔2022〕10108435号)。因无法联系到你单位,且依据民事诉讼法规的其他送达方式无法送达,现公告送达如下:

  你单位职工陈永梅(身份证号码:522424197003******)于2020年12月24日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为工伤。经查,你单位未为其参加工伤保险。现该职工已向我局提出先行支付工伤保险待遇的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社会保险基金先行支付暂行办法》的规定,你单位应自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予以核实并依法支付工伤保险待遇,逾期不支付的,我局将按法律规定先行支付后,取得向你单位追偿的权利。

  你单位如有异议,可在本通知书送达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到我局说明理由(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二路211号中粮紫云大厦社保局211办公室,联系电话:0755-23083604)。

  本决定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2年11月23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