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欢迎您访问深圳市社保局网站。

关于深圳市方方乐家政有限公司支付张秀英工伤保险待遇催告通知书的送达公告

日期:2022-05-16 18:10 来源: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深圳市方方乐家政有限公司:

  我局于2022年年4月29日作出《深圳市用人单位支付工伤保险待遇催告通知书》深社催[2022]第(1908030136)号,因无法联系到你单位,且依据民事诉讼法规定的其他送达方式无法送达,现公告送达如下:

  你单位职工张秀英(身份证号码:362223197212******)于2019年11月11日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为工伤。经查,你单位未为其参加工伤保险。现该职工已向我局提出先行支付工伤保险待遇的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社会保险基金先行支付暂行办法》规定,你单位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予以核实并依法支付工伤保险待遇,逾期不支付的,我局将按法律规定先行支付后,取得向你单位追偿的权利。

  你单位如有异议,可在本通知书送达之日起到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龙岗分局工伤科(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8031号社保大厦工伤科,联系电话:28921089)说明理由。

  本通知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2年5月1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