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欢迎您访问深圳市社保局网站。

关于深圳市极光眼镜管理有限公司社会保险缴费情况核定告知书的送达公告

日期:2022-06-28 15:56 来源: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单位名称:深圳市极光眼镜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横岗社区坝心村**

  法定代表人:周展鹏

  现本局依法对你单位公告送达我局《深圳市社会保险费缴费情况核定告知书》,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文书内容如下:经调查,你(单位)存在未依法缴纳黄金满2020年5月至2021年11月社会保险费的行为。截至2022年5月17日,共计欠缴社会保险费本金18902.20元,滞纳金3729.34元,共计22631.54元。(核定明细详见附件,滞纳金缴纳标准为自欠缴之日起按日加收万分之五,实际金额以缴交日为准)。

  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第六十条的规定。以上事实有仲裁裁决书等证据证实。

  你单位可在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三日内提出陈述、申辩意见,或到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龙岗分局稽核科进行陈述、申辩。逾期未陈述、申辩的,视为你单位放弃陈述、申辩权利。

  你单位如对上述未依法缴纳的行为和欠费金额无异议,请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日内,到属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8031号社保大厦506)提出补缴申请,并按规定缴纳欠费。逾期仍不缴纳的,我局将依法作出处理。(联系人:郭洪涛,练金宏,0755-28734585)

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2年6月28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