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欢迎您访问深圳市社保局网站。

关于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南荣音响配件经营部核实处理参保关系的送达公告

日期:2022-06-28 16:38 来源: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被送达单位: 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南荣音响配件经营部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73区流塘路330号                              

  经查,陈鹏宇(身份证号:440301198801******),2019年07月至2020年12月期间与你单位无存续用工关系,因你单位无法取得联系,其他方式不能送达,故我局依法对你单位公告送达深社保关处决字〔2022〕(0706)000103号《关于陈鹏宇社会保险关系的处理决定书》,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第五十八条规定,认定陈鹏宇(身份证号:440301198801******),在2019年07月至2020年12月期间为不合规参保缴费,此期间的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为无效参保,所缴社保费本金将原渠道退回缴费账户。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满60日视为送达。

  请你单位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依法履行社保关系核实义务(如有异议,请于10个工作日内向我局宝安分局新安管理站提出书面陈述申辩意见并提供书面证明材料),如有不服,可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深圳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6个月内依法向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逾期不履行的,我局将依法在送达后10个工作日内办理退费。

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2年6月28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