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欢迎您访问深圳市社保局网站。

参保人拥有两个电脑号的应如何处理?

日期:2020-06-12 14:47 来源: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个人服务网页——在线办理——个人参保管理——企业职工个人缴费记录合并,录入信息后按照要求上传审核材料。

  (1)因单位申报错误导致的,提供单位证明原件、身份证原件,如单位已不存在的,参保人需提供证明各电脑号对应的劳动合同或其它证明劳动关系的材料;(2)因身份证号码变更导致的,提供户籍地公安部门出具的证明(注意:证明需注明原姓名、身份证号码与现姓名、身份证号码之间的关系)、各电脑号对应的身份证(或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

  (3)主职电脑号与兼职电脑号合并,需提供身份证原件;

  (4)合并或补录历史工资的,提供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原件、《临时工社会保险手册》或《合同职工社会保险手册》(收原件),特殊情况下,需提供调令/招工表及个人档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