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企业自行申请一次性扩岗补助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6 17:30:32

  为切实做好我市一次性扩岗补助发放工作,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快落实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有关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22]252号)相关要求,现将企业自行申请一次性扩岗补助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我市一次性扩岗补助以“免申即享”的方式每月发放一次。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通过主动筛选、数据比对等完成审核工作后,符合条件的企业名单将在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上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的即支付补助。原则上,企业无需自行提出申请。

  二、存在特殊情况的企业可自行申请,如实填写《深圳市一次性扩岗补助企业申请模板》(详见附件),加盖企业公章,并将盖章图片文件和电子表格文件一起发送至政务邮箱(ggjy-gxb@hrss.sz.gov.cn)。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在接收到企业申请的次月月底前完成审核。

  三、请自行申请的企业提前在我市社保系统中完善必要的信息项,包括但不限于:企业基本信息、企业法人联系方式、企业负责人联系方式、企业对公银行账户等,以免影响享受一次扩岗补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