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一次性扩岗补助收尾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5 17:27:33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我省2022年度一次性扩岗补助发放收尾工作的部署,现推进我市一次性扩岗补助收尾工作,公告如下:

  一、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已将2022年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下发的本市基本符合条件的企业名单与深圳社保系统及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进行数据校核,现已完成名单中所有符合2022年一次性扩岗补助申领条件的企业审核及公示工作(详细公示名单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搜索“关于2022年深圳市一次性扩岗补助的公示”)。如企业有异议,请于2023年5月19日(星期五)12时前通过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高校毕业生业务政务邮箱(ggjy-gxb@hrss.sz.gov.cn)反馈,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业务受理部门跟进落实。

  二、请一次性扩岗补助支付异常的企业(附件1)于2023年5月19日(星期五)12时前将本企业可正常收款的对公银行账户信息发送至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高校毕业生业务政务邮箱(ggjy-gxb@hrss.sz.gov.cn),并提供企业负责人姓名与联系电话。

  深圳市社保基金管理局将于2023年5月下旬发出最后一笔2022年一次性扩岗补助支付令,逾期不再支付该补助。请相关企业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反馈信息,并确保对公银行账户可正常收款,逾期视为自愿放弃,不再受理。

  特此公告。

  附件:一次性扩岗补助支付异常企业名单

  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