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申报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技师工作站技能大师工作室 粤菜师傅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2019年度新设立申报和2018年度重点建设项目资助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1 10:10:00

各有关单位:

  按照工作安排,将启动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技师工作站、技能大师工作室(简称“三项基地”建设项目)和粤菜师傅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简称“粤菜师傅”工程项目)2019年度新设立申报和2018年度重点建设项目资助申报工作,现就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三项基地”建设项目

  1.新设立申在我市注册的企业、职业院校、职业培训机构、行业组织等各类单位和机构,可结合自身实际,按照《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创新培养计划重点项目实施方案》(深人社规〔201615号,以下简称《实施方案》,见附件1)有关规定进行新设立申报。

  2.重点建设项目资助申报。2018年之前已被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认定为“三项基地”的,可按照《实施方案》进行重点建设项目资助申报。

  (二)“粤菜师傅”工程项目

  1.新设立申报。在我市注册的粤菜企业、职业院校(含技工学校)、职业培训机构、公共实训基地、行业协会等各类单位和机构,可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新设立申报。

  2.重点建设项目资助申报。2018年之前已被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认定为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的,可按照要求进行重点建设项目资助申报。

  二、申报时间

  201971日至2019930日。

  三、申报方式

  (一)“三项基地”建设项目

  “三项基地”新设立及重点建设项目资助需在网上申报。申请人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深圳市”(地址http://www.gdzwfw.gov.cn/portal/index?region=440300)进行用户注册,注册成功后,在该系统中先完善申报单位相关信息,然后按照要求上传申报相关材料。操作方法参考《广东政务网使用指南》(附件2)。

  (二)“粤菜师傅”工程项目

  申报单位需提交纸质申报资料(加盖申报单位公章)至高训大厦161607室。详细情况见《深圳市粤菜师傅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设立申报指引》(附件3)、《深圳市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设立申报指引》(附件4)和《深圳市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重点建设项目资助申报指引》(附件5)。

  四、咨询方式

  电话咨询:8324381382997738;QQ群咨询:218138633

  特此通知。

  附件:1.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创新培养计划重点项目实施方案(深人社规〔201615号)

  2.广东政务网操作指南

  3.深圳市粤菜师傅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设立申报指引

  4.深圳市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设立申报指引

  5.深圳市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重点建设项目资助申报指引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