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关于举办“技师论文撰写与答辩”讲座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9 14:38:00

  为进一步提高技术工人撰写技师论文水平,辅导申报技师、高级技师的相关人员扎实做好技师论文各项工作,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定于2020年5月24日(星期日)15:00~16:00,在高训中心“职业技能公益培训平台”举办《技师论文撰写与答辩》公益性免费直播讲座。本次讲座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高级实验师、深圳市技能大师阮友德主讲。

  阮友德老师是一线技术工人成长起来的深圳市技能大师,有着丰富的企业工作经验和技师评审经验,目前是我市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在本次讲座中,他将结合实践经验向大家介绍技师论文撰写的要求、特点、格式以及选题原则,通过剖析自己的高级技师论文,阐述技师和高级技师论文写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并向听众分享技师和高级技师论文评审标准和答辩技巧。

  本次讲座对社会开放,凡是对技师论文写作知识感兴趣的技能人才均可自愿参加观看。

  特此通知。

  附件:1.专家简介

  2.观看指引

  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5月6日

  (联系人:李老师 咨询电话:8299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