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关于举办“深派风味菜烹饪技巧”讲座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8 15:26:03

各有关单位及人员:

  为帮助餐饮技能人才进一步了解深圳“深派风味菜烹饪技巧”,促进更多技能人才参与振兴粤菜工程。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定于2020年6月28日(星期日)15:00~17:00,在高训中心“职业技能公益培训平台”举办“深派风味菜烹饪技巧”公益性网上直播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中国饭店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副主席、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郑伟乾主讲。

  本次讲座以深圳特色名菜“南澳海胆炒饭”和“光明乳鸽”为例,讲解深圳风味菜独特的原材料、烹饪技巧,以及香、味、营养三者之间的关系。

  本次讲座对社会开放,凡是对该课题感兴趣的技能人才均可自愿参加观看。

  特此通知。

  附件:1.专家简介

  2.观看指引

  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6月15日

(联系人:李老师;咨询电话:8299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