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启用人才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办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登记备案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9 20:57:25

各有关单位:

  为优化人才一体化服务模式,近期将启用深圳市人才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办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登记备案业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停止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登记备案系统申办业务

   2020年7月14日18:00起,我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登记备案系统(https://hrsspub.sz.gov.cn/metrysb/)将停止申办业务,单位用户将不能新增办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登记备案业务(含设立备案、变更、注销、举办人才交流会,下同),待启用人才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后方可办理相关业务。

  该系统停办后,未提交到受理环节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登记备案业务将不能继续提交上报;已提交到受理环节的按办理流程进行受理审核。对于受理审核不通过的业务,申请单位需待人才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启用后再重新填报。

  二、关于启用人才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申办业务

   2020年7月27日10:00启用人才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https://hrsspub.sz.gov.cn/rcyth/website/#/type)办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登记备案业务。届时请申报登记备案业务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登录人才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进行申报。

  三、关于服务平台操作指引

  人才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开放申报后,我局将在申报平台发布详细系统操作手册,供呈报单位和个人查阅。申报人也可直接到市、区人力资源部门办事窗口咨询,或拨打以下电话咨询。

  (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登记备案业务咨询电话

  市人力资源保障局:12333

  福田区:83456487

  罗湖区:25438353

  盐田区:25228426

  南山区:26562683

  宝安区:29999581

  龙岗区:28917009

  龙华区:23336493

  坪山区:28398726

  光明区:88214456

  大鹏新区:28333167

  (二)系统技术咨询电话

  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登记备案业务系统、深圳市人才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技术咨询电话:88892919-1。

  特此通知。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