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2020年度深圳市第一批企业员工适岗培训线上培训平台名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4 22:12:14

各有关单位:

根据《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征集第一批企业员工适岗培训线上培训平台的通知》,在征集期间内,共有44家线上培训平台申请。经组织专家对线上培训平台材料审核、技术评估、系统测试以及与市职业技能培训监管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监管平台)进行系统对接联调,共遴选出25家符合条件的线上培训平台(详见附件)。

按照《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深圳市企业员工适岗培训补贴办法的通知》(深人社规〔2020〕13号)要求,现对第一批完成技术联调接入监管平台的线上培训平台予以公布,供企业自主选择。属第三方线上培训平台的,可以供所有企业使用;属企业自建平台的,仅供本企业及其下属子公司和分支机构使用。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度深圳市第一批企业员工适岗培训线上培训平台名单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