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大赛深圳预选赛笔试成绩及选拔结果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9 19:16:11

  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大赛深圳预选赛笔试于2020年12月6日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选拔结果公示如下:

  经各区推荐,参加本次笔试选手共55人,其中实际参加考试46人,缺考9人。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

  根据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大赛要求,按照参考人员类型、笔试成绩(分数从高到低排序),拟选拔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从业人员3人(许雅琴、陈婷婷、郑位波)、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李自娇、熊芳)2人,共计5人代表我市参加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大赛省级选拔赛。选拔结果见附件2。

  公示期为12月9日至12月15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均可通过来电、来函、来信等方式向我局反映(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8005号深圳人才园6013房;电话:0755-88123054)。

  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地址或工作单位,所反映的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我们将对反映人信息及其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并认真调查核实,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经核实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将取消其笔试成绩或选拔结果。

  

        附件:1.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大赛深圳预选赛笔试成绩公布

              2.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大赛深圳预选赛结果名单公示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