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深圳市水务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工程建设行业产业工人职业训练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1 17:48:44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工程建设行业产业工人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提升建设领域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为深圳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专业化、职业化、规模化产业工人队伍,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加快培育新时代建筑产业工人队伍的指导意见》《关于深化新时期深圳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方案》等要求,市住房建设局会同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等单位深入调研、反复论证,起草了《深圳市工程建设行业产业工人职业训练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现就《深圳市工程建设行业产业工人职业训练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1年4月12日18:00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市住房建设局门户网站(http://zjj.sz.gov.cn)“互动交流-民意征集-征集主题”栏目在线提交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振华路8号设计大厦720C室(邮编:51803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jiangyan@zjj.sz.gov.cn。

  附件:1.《深圳市工程建设行业产业工人职业训练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深圳市工程建设行业产业工人职业训练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深圳市水务局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