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深圳考区笔试合格分数线及市属事业单位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7 14:13:56

  根据《关于集中开展2021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工作的通知》(粤人社明电〔2021〕23号)、《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和《关于做好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等工作的补充通知》(粤人社明电〔2021〕 43号)要求,现就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深圳考区笔试合格分数线及市属事业单位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笔试合格分数线

  深圳考区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二、关于市属事业单位面试和资格审核

  (一)面试对象

  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高低排序和招聘岗位1:5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合格人数未达1:5比例的岗位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面试前,对面试对象是否符合招聘基本条件及报考岗位具体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将确定为面试对象。

  (二)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资格审核由主管部门或事业单位组织实施,市属事业单位资格审核时间统一定于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进行。资格审核所需材料及地点、单位联系方式详见《广东省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深圳考区市属事业单位资格审核地点一览表》(附件2)和《资格审核及面试注意事项》(附件3)。

  资格审核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由主管部门或事业单位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面试对象名单、面试合格分数线在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门户网站公布。

  (三)其他事项

  1.面试由主管部门或事业单位组织实施,面试形式、时间及地点由主管部门或事业单位确定(见面试通知书)并另行通知。

  2.目前仍处于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考生应落实健康管理有关要求,详见《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4)。

  3.未尽事宜以《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和相关规定为准。

  附件:1.广东省2021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深圳考区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广东省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深圳考区市属事业单位资格审核地点一览表

  3.资格审核及面试注意事项

  4.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