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职工朱其强)《深圳市工伤保险协助调查通知书》的送达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0 14:45:34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我局于2022年4月14日作出《深圳市工伤保险协助调查通知书》(深人社工认协通字〔2022〕070100064号)。因无法联系到你单位,且依据民事诉讼法规定的其他送达方式均无法送达,现公告送达如下:

  职工朱其强(男,身份证号码:450923198812******)向我局申请工伤认定,主张其为你单位职工,于2021年9月7日7时30分在深圳地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城市轨道交通12号线共建管廊新灵区间工程工地上工作时左拇指被手提锯割到受伤。

  如你单位对上述情况有异议,请在此通知书公告送达之日起5日内,向我单位提供书面回复及相关证明材料。逾期不提供的,我单位将根据《广东省工伤保险条例》的第五十八条、《工伤认定办法》第二十五条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本通知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视为送达。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0日

  联系地址:宝安区新安街道34区雅然居一栋二楼

  联系人:杨先生、徐先生     联系电话:0755-2785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