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工作动态

“促就业 振乡村”2022年深圳·广西劳务协作招聘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9 15:29:04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持续深化粤桂劳务协作,促进就业稳定,助力乡村振兴,8月29日-30日,由我局与桂林市人民政府、河池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桂林市人力资源保障局、河池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联合承办的“2022年深圳·广西劳务协作招聘会”在桂林市全州县、河池市宜州区成功举办。

1201500617.jpg

  本次招聘活动以“促进稳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是稳定稳好就业形势,打赢“稳就业保民生”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活动进一步搭建了粤桂劳务协作交流平台,促进了广西就业困难人群、脱贫劳动力转移就业,实现东西部劳务协作与乡村振兴的双促进目标,推动粤桂劳务协作迈上新台阶,为广西“稳就业、促就业”贡献出深圳力量。 

1727332811.jpg

  8月29日,桂林市全州县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贤若渴的用人单位竞相向求职者抛出橄榄枝,各家企业招聘点前人群络绎不绝,现场面试人次达329人次,收取简历数达92份,另有求职者通过微信等线上方式投递简历87份,初步达成意向人数共计156人。同时,本次招聘会上,美律电子、创维-RPB等企业还参与了现场直播带岗活动,线上活动累计吸引超4.34万人次观看,以更加便捷灵活的模式拓展了招聘成效。

677411499.jpg

  8月30日晚,经前期多方策划筹备,招聘活动增添“招聘夜市”新模式,将“促就业 振乡村”2022年深圳-河池(宜州区)劳务协作招聘专场会安排在晚上举行,堪称本次招聘活动的最大亮点之一。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参与面试人次达302人,企业共收取简历136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人次123人。

1703915671.jpg9280201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