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工作动态

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赴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三送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3 16:57:00

  4月1日,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局长孙福金同志一行赴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乐信控股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主动为企业“送政策、送资金、送技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调研组一行与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两家公司发展历程、生产规模、人力资源结构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复产复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介绍了我局在疫情期间的惠企政策,并针对企业特别关注的人才引进政策、博士后流动工作站申报等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孙福金同志表示,人力资源保障部门将聚焦攻克关键领域和核心技术的“卡脖子”问题,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引才措施,同时将进一步深化完善人才评价和激励机制改革,落实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建设试点,更好服务深圳企业创新发展。调研组还分别参观了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安全产品研发事业部、深圳乐信控股有限公司企业展示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