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工作动态

“深圳人社”微信订阅号功能介绍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28 14:23:49

  “深圳人社”微信订阅号于2016年7月1日正式开通,致力于打造高效便捷的掌上便民服务平台,集“政策解读、业务查询办理、咨询互动”三位一体,向市民提供以下服务:

  (一)信息发布。围绕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点工作、动态要闻和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一般情况下,工作日每日定时推送信息。

  (二)业务查询办理。设置“掌上办事”专题栏目,支持手机办理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80余项便民服务。设置“人才园服务大厅”主题服务。

  (三)咨询互动。市民可直接通过“深圳人社”微信订阅号对话框直接与智能机器人互动,还可以使用人社服务地图、办事指南等功能,随时随地了解相关业务和政策信息。

  添加关注方式:1.在微信APP搜索“深圳人社”添加关注;2.扫描下图微信二维码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