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工作动态

深圳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总决赛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4 10:24:43

  7月8日下午,我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总决赛在深圳人才园举行,来自全市各区的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光明区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区人力资源部门负责同志、各社保分局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市的参赛队伍领队、参赛选手、观众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

  福金同志在赛前致辞中强调: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是我们大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的具体措施,更是持续推进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不断提升人社窗口单位为民服务能力水平的实际行动。全市人社系统要以此次总决赛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加大工作力度,大力推进覆盖全员的练兵学习,进一步提高掌握政策法规、运用信息平台、规范服务行为、处置突发事件及协调沟通等方面的能力水平,争当全国、全省人社系统标兵。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立足本职岗位,扎实练内功、提素质、树形象,争做新时代人社工作的行家里手和服务标兵,全力推动深圳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