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工作动态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园服务大厅举行技能练兵比武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9 18:13:12

  7月24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园服务大厅举行窗口技能练兵比武知识竞赛活动,晓波副局长现场观摩指导。办公室、人才处、能力处、执法处、人事处、社保局等部门骨干应邀出席并担任竞赛评委。

  本次活动是大厅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促进窗口队伍综合能力再提升、推进人社业务融合通办、强化窗口作风系列工作的一次练兵与检视窗口工作人员以现场抽签方式组成7支竞赛团队,通过“风采展示、对答如流、上阵挑战、眼疾手快、齐心协力、终极挑战”六个环节,以选择、填空、判断、问答、论述等各类题型展开比拼,答题内容涵盖人社业务、大厅管理制度、政务服务礼仪、业务规范等。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团队前三名及“人社业务知识小能手”个人奖十名。

  晓波同志充分肯定此次活动的组织成效,高度评价窗口工作人员的精彩表现。他指出,大厅人员业务能力强、服务意识好、整体素质高,是一支屡获奖励、为全局增光添彩的优秀团队。希望大厅的年轻人们把练兵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积极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并把学习成果更好地运用到窗口服务中去,不断擦亮人社服务的金字招牌。

1.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