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社会监督员队伍正式建立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4 14:58:32

  9月9日,我局召开2020年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社会监督员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斌同志对社会保险基金社会监督员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为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

  前期,经参保单位推荐和参保个人自荐,我局审核、遴选、公示,王野等30名市民获聘成为我市首批社保基金社会监督员。社会监督员队伍的正式建立,将进一步完善我市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体系,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对社保基金的监督作用,开启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工作新模式。

  会议明确了社会监督员的工作任务、监督范围和内容,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并对社会保险的政策及经办业务进行讲解。

  社会保险基金社会监督工作是我市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对维护社保基金的安全完整、维护参保人合法权益发挥重要作用。

1.jpg

2.jpg

3.jpg